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精致且高效 场地试驾比亚迪元EV53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新车配备了自动空调,而且是除入门版车型以外全系标配,非常厚道。空调控制全部基于中控屏操作完成,没有实体按键,科技感十足。为了满足操作的便利性,有关于空调控制的指令也被集成在了语音控制中,识别率比较高,正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打开空调以及调节温度等常规操作,根本不需要亲自动手。

  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了PM2.5绿净系统,具备检测车内外空气细颗粒物(PM2.5)浓度值,以及净化车内空气中细颗粒物(PM2.5)的功能。该项配置除入门版车型以外全系标配,而在此基础上,比亚迪元EV535顶配版车型还配备了车载空气净化装置,如此丰富且全面的配置,同级罕见。

  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除入门版车型使用织物座椅以外,其余车型均采用了仿皮座椅,感官上显得比较高档,同时更耐用也更容易打理。全系车型座椅均为手动调节,另外车窗也仅有高配两个版本支持主驾驶位一键升降,顶配版车型则是提供了全车一键升降的选装。

  虽然配置并不出彩,但考虑到定位以及售价,其实也不难理解,只是电动调节座椅功能的缺失,在高配车型上的确不应该出现。令人欣慰的是,比亚迪元EV535在两款高配车型上都装配了可开启式的全景天窗,采光更好,同时还带来了更为通透的车内视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