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精致且高效 场地试驾比亚迪元EV53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在试驾会上,活动方还特意安排了加速、绕桩以及麋鹿等多项科目的测试。得益于较短的轴距以及电动车更低的重心,比亚迪元EV535在操控性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在绕桩过程中,扎实紧致的底盘令人印象深刻。高速过弯中,车尾的循迹性也相当优秀,一体性很强,另外侧倾的现象也并不明显,整体驾驶感受颇为灵动。

  其实对于这类小型纯电SUV车型而言,简单的通勤代步才是刚需,能够具备不错的驾驶质感就已经算是妥妥的加分项,根本不会再奢求什么运动性。而对于比亚迪元EV535来说,简单好开的它已经毫无压力的达到了及格线,只是在此基础上,还不错的操控性以及那一丝不甘平庸对于运动的小追求,也的确是给了人们一些小惊喜。

  总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