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腾势一大波新车要来了 3年发布8款新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30 12:3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30日消息,日前,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透露,腾势汽车将在3年内推出8车型。

  新车共分为三大板块,分别是轿车、SUV和MPV。其中,SUV共有三款,分别是已经上市的N7、N8,以及有望在2024年上市的N9。

  MPV行列共有两款车型,除了已经上市的D9外,腾势汽车还计划推出一款更高等级的车型,但其上市时间还暂不了解。

  而轿车阵营就适十分强大了,腾势将在未来推出一款运动轿跑以及两款豪华轿车,新车有望在2024年年中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3款轿车产品将无一例外全部进入中高端市场,分别成为保时捷帕拉梅拉、奔驰S级以及宝马5系、奔驰E级的替代者。

  作为参考,目前腾势D9的官方指导价为33.58-44.58万元,腾势N8 DM的官方指导价为31.98-32.68万元,腾势N7的官方指导价为1.98-32.6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