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比亚迪元EV535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5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年初,比亚迪于春季发布会上推出了众多新产品,其中就包括了续航里程更长的元EV535。作为一款纯电车型,续航里程无疑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指标,但从日常使用的角度来看,作为一辆汽车,实用性表现才应该是消费者更为看中的部分。如今的汽车消费市场已经趋于理性,人们对于自身需求也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电动车单一的续航表现已经不再是所谓的“金字招牌”,所以本期《实用性测试报告》我们就来一探究竟,看一看续航里程更为出色的比亚迪元EV535,其实用性表现到底如何。

  测试车辆:2019款 比亚迪元EV535 高能领航版

  指导价格:13.99万元(补贴后)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19款比亚迪元EV535左前车门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采用按键开启方式,车门拉手上设计有独立的按键。测试过程中,按键的按压手感较为出色,而且解锁和落锁的过程也比较顺畅,实测过程中并未出现失灵或是卡顿现象。

  后视镜调节采用按键式设计,位于主驾驶位车门把手前方。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选择要调节的后视镜,然后控制方向键即可。操作方便快捷,而且后视镜角度变化与按键操作保持同步,实测过程中未出现卡顿现象。配置方面,后视镜除了电动调节之外,还配备了电动折叠(带锁车自动折叠功能)以及加热功能。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要先拉动车内把手,然后再打开发动机舱前端的开关。发动机舱盖由一根手动挺杆支撑,且位置过于靠近中心,虽然稳定性还算不错,但由于引擎盖开启角度较大,所以架起手动枝杆动作相对会比较费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