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精致且高效 场地试驾比亚迪元EV53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焕然一新的简约设计

  内饰部分,比亚迪元EV53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元EV360车型,其在中控台、仪表盘以及门板等处均做出了调整。全新的简约风格与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一脉相承,个性时尚而且颇具科技感。虽然只是一款A0级的入门SUV车型,但比亚迪元EV535却依然具备了非常出色的内饰用料,塑料与搪塑材质搭配使用,有效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

  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英寸全液晶仪表,仪表屏幕有着1024*600分辨率,配合全新的动态UI设计,能够显示开机动画、动效转场以及菜单等诸多信息,使用非常便捷。

  比亚迪元EV535中高配车型配备了DiLink 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显示屏,集语音识别、智能语音提醒、蓝牙免提通话、蓝牙手机音乐、车载数字电视等功能于一体,具备完整的生态链。配备车载4G互联网、车载WIFI,另外还支持海量APP下载,实用性颇高。不仅如此,这块屏幕还可以根据使用场景自适应旋转,系统方面其搭载了深度定制的Android操作系统,提供了非常贴近智能手机的交互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