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排量又如何? 试驾全新Jeep指南者1.3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5 07:1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试驾车为220T自动家享四驱版,搭载了双温区自动空调,采用了实体按键以及屏幕触控组合的操作方式,非常便利。空调的制冷效果十分不错,噪音也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

  值得一提的是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控制扇叶方向的小手柄加入了非常厚实的橡胶材质,而且摆动时候的阻尼感也相当出色。虽然只是难以观察到的小细节,但依然彰显了Jeep品牌对于品质方面的严格要求。

  舒适性方面,全新Jeep指南者1.3T的表现中规中矩,真皮座椅、全景天窗以及前排一键升降的车窗都很不错,但手动调节的座椅却实在有些寒酸,电动调节座椅仅会出现在高配版车型上。方向盘的握持手感很棒,另外前排中央扶手箱还可以前后移动,表面为皮质材料包裹,正常驾驶坐姿下,手肘枕在上面舒适性非常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