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排量又如何? 试驾全新Jeep指南者1.3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5 07:1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细节略有调整

  新车内饰与外观一样,基本与现款1.4T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至少看起来非常相似。当然,如果深究细节,那么两款车型还是有所区别的。1.3T车型在中控屏周围以及中控台下方都换装了更具时尚气息的钢琴烤漆面板,相比原来的雾面金属饰板要精致许多。再一个,新车门板内侧的双排走线均为黄色,这点在1.4T车型上是黄/白组合的形式,统一配色至少在视觉效果上会更为和谐,而至于这两点变化的美与丑,我想还是得因人而异。

  全新Jeep指南者1.3T配备了全新的车载系统,触控屏为8.4英寸,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系统界面设计比较简单,虽然在美观性方面差了一些,但使用逻辑以及响应速度均值得称道,不卡顿、很流畅。

  新车系统内特意设置了一个指南针功能,可以随时显示车头指向的方位。作为户外属性极强的Jeep品牌来说,这个功能不仅非常实用,而且更是一种精神图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