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排量又如何? 试驾全新Jeep指南者1.3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5 07:1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多么燃的一个slogan,恐怕除了Jeep品牌,还真就再没有谁能担得起这么一句话。不论是Jeep还是整个美系车型,经典的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无疑就是其最大的标签,极具代表性。然而可惜的是,在如今日益严苛的法规政策下,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流行趋势谁也无法阻止。为了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以及生存下去的必要妥协,人们眼中的那个可以去远方的Jeep,也终于换装了排量更小的发动机,而且是比之前1.4T还要更小。

  外观:保留设计,新增配色

  外观方面,全新Jeep指南者1.3T基本延续了之前1.4T车型的设计语言,比较年轻时尚。造型几乎没有变化,而车身尺寸两车更是完全一致,所以单从外观上看,很难辨别其与1.4T车型有何不同。

  Jeep标志性的七孔进气格栅非常有品牌辨识度,而且格栅外侧的镀铬装饰条也很好地提升了精致感。Jeep指南者1.3T车型新增了白色车身+黑色车顶的撞色设计,颇为时尚运动,这也是1.3T车型在外观部分的最大亮点。保留经典设计、新增时尚配色,如此做法也算是比较有诚意。

  大灯光源为卤素,高配车型使用了氙气大灯。新车采用了225/60 R17的普利司通动力侠轮胎,是专为SUV车型推出的产品系列,不过其定位仍是公路胎,所以如果有越野需求,还是换装适应性更强的AT胎会更为稳妥。轮圈依然是雾面的五辐造型,比较简约大气,看上去很有力量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