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完成华丽转身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04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新车采用了单区自动空调设计,制冷效果非常明显,空调控制系统还可以在中控大屏中显示,在中控屏幕下方还配有空调触控按键,在灵敏度方面均达到了较高的水准,空调触控点宽度非常大,这也非常有助于驾驶员在行驶时的盲操作。另外该车还搭载了空气净化系统,以便让车内人员减少因PM2.5带来的侵害。

  新车的全景天窗面积达到了0.88平方米,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较大的优势,天窗前半部分可电动开启,打开面积约为0.3平方米。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坐上去支撑性很好,尤其是对腿部以及腰部的支撑非常到位。本次试驾的KX5车型,主驾驶席支持6向电动调节以及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功能,与此同时试驾车型上还配有主副驾驶座椅三档加热以及通风功能,后排座椅也配有两档座椅加热功能,实用性极强,在开启通风以及加热功能时效果都很明显。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格我们还发现了无线充电板,实用性不言而喻。略微让小编遗憾的是,只有驾驶员一侧的车窗支持一键升降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