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完成华丽转身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04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悬浮大屏是亮点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还是有些许区别的,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中控台的设计比现款车型简化了不少,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在中控台材质方面,上方采用了红色缝线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中间仿碳纤维饰板让整个内饰彰显档次感。新车仪表盘采用了机械指针+7英寸液晶显示屏的组合,显示效果清晰,内容丰富,它还可以根据驾驶模式来变换仪表盘背景颜色。新车方向盘依旧采用了真皮包裹且手感细腻,两侧的多功能按键阻尼感清晰,此外方向盘上按键由原来的定速巡航升级成了自适应巡航。

  10.25英寸中控大屏内部搭载了智能网联系统,内部操作与安卓系统并无二致,上手基本没有难度。在实际体验过程中,触控屏幕的反应速度和灵敏度都没有问题,非常流畅。屏幕下方还有一排虚拟的触控按键,按下后虽然没有任何反馈,但灵敏度尚可。多媒体系统界面较为简洁,用起来非常顺手,与此同时它还支持语音控制功能,例如打开车窗、打开天窗等均可语音实现,非常实用。另外QQ音乐、百度Car-Life等功能也均有体现,让它的可玩儿性极高。另外新车还搭载了UVO远程控制系统,车主可以出门之前便可启动车辆、开启空调,科技感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