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品质超乎所想 试驾雷克萨斯ES30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3 07:07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雷克萨斯ES使用了前麦弗逊独立,后多连杆独立的悬架结构。这套悬架系统在处理路面小震动时表现得游刃有余,影响乘坐舒适性和乘客心情的震动早就被轮胎和悬架充分化解。加之柔软的座椅,雷克萨斯ES乘坐感受非常舒适。经过较大震动时悬架处理非常果断,没有丝毫拖泥带水,整体表现异常从容,车内乘客在未知情况下也能丝毫不惊慌。这套悬架系统处理震动能力非常强,在同级车型中处于“标杆级”水平。

  最后我们再谈转向,雷克萨斯ES使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方向盘转动和回馈力度非常均匀,同时过程还非常细腻。虽然最终方向盘上已经没有了多余的震动,但是车头转向的指向性非常不错。与很多舒适性取向调校的车型不同,驾驶者能够透过方向盘清晰感知到雷克萨斯ES的去向。不仅没有丧失驾驶上的全部乐趣,同时还能确保驾驶的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