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品质超乎所想 试驾雷克萨斯ES30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3 07:07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雷克萨斯ES最高配车型配备三区自动空调,功能按键依次排开。车厢内外循环提供自动切换功能,左右两个显示屏显示当前设定温度。按键手感出色,若尺寸增大一些将会更加完美。这辆车的空调功能强大,拥有花粉过滤功能,除异味功能,驾舱湿度监测及nanoe?纳米水离子发生器。后排空调的调节按键位于扶手枕前端靠右侧位置,旁边也有一块显示温度的显示屏。

  雷克萨斯全新ES配备常规尺寸的天窗,而非敞亮的全景天窗。黑色的顶棚与低矮的车顶,会让乘客感到十分压抑,如果配备全景天窗将得到大幅改善。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为全系标配,这辆最高配车型的驾驶席坐垫能够调节长度,前排座椅腰部支撑为4向调节,前排座椅提供三组记忆功能。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方向盘加热功能齐全。后排独享加热和电动调节、柔软舒适的蝶翼型头枕照顾后排乘客乘坐感受。后风挡遮阳帘采用电动调节,车窗及后三角窗遮阳帘则是手动调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