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焕新再出发 试驾2019款东风日产奇骏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5 07:0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五座更实用

  奇骏内部犹如外观一样大,可满足一家人出行所需。身高为175cm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两拳余量。储物空间方面,前排储物格较少,但该有的都有所配备。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较大,最前端还配有单独水杯槽。挡把前方配有一个储物格,可用来放置手机,而在后方则配有两个水杯架。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两拳有余,腿部同样达到了两拳距离,同时中央地台并不是很高,不会影响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度。储物空间除前排座椅背后的储物兜外,中央扶手中间还配有两个常规水杯架,而门板储物槽容积非常小,只能容纳一个瓶装饮用水。

  后备箱表现同样出众,地台非常平整,两侧后轮拱占据稍许容积。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容积进一步扩展,并且十分平整,搬拿大件物品比较便利。此外,后排配有两个隔板,下方均为储物槽,还可将里侧隔板卡住上方,从而形成一个隐蔽空间。另外我们也对后备箱各项尺寸进行了测量,总体上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