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亮相 曝东风日产Pathfinder申报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8 08:41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东风日产Pathfinder申报图。新车是东风日产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动力上将搭载2.0T发动机,未来与大众途昂、理想L8等车型相竞争。据悉,新车将于2023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根据申报图来看,得益于庞大的车身尺寸,让新车看起来非常魁梧。前脸采用了带有大量横向镀铬装饰件的进气格栅,并且两侧与头灯相融合,整体感较强。两侧还将配有通风口,配合底部黑化的前包围,视觉效果颇为时尚。

  车侧采用了较高的车身腰线,使得整车的视觉重心更靠上。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30mm*1981mm*1767mm,轴距为2900mm。尾部造型较为圆润饱满,贯穿式的尾灯也比较贴合当下主流设计趋势,而在尾灯下方将标有硕大的“PATHFINDER”车型名称,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东风英菲尼迪QX60同款动力总成,型号为KR20的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预计匹配9AT变速箱。与此同时,高配车型还将会搭载日产第二代4x4-i智能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