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焕新再出发 试驾2019款东风日产奇骏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5 07:0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整体调教偏向舒适性,日常驾驶时能够有效过滤掉细碎震动,不过在激烈驾驶时,车辆悬挂对侧倾抑制的不是很好,支撑性比对手稍差一些,但这并不会使它失分太多,毕竟是台SUV,购买它的消费人群又在30岁左右,对运动性要求并不高,只求它舒适就好。

  该车采用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无论是低速还是高速都处于轻便手感,转向阻尼与回正力度都稍显弱一些,驾驶起来是种非常舒适、惬意的感觉,这种好开、好上手的风格确实非常适合家庭用户使用。

  该试驾车依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依靠中央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实现前后扭矩分配,提供三种驱动模式,分别为2WD模式、AUTO模式以及LOCK模式,其中LOCK模式只能在非铺装路面上低速行驶,此时的动力分配为50:50,日常驾驶时用到较多的是2WD模式,保障了燃油经济性,而到了冬季雪天又或是出行游玩,切换到AUTO模式较为安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