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焕新再出发 试驾2019款东风日产奇骏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5 07:0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调区域与老款保持一致,依旧采用全物理按键控制,在驾驶中也可进行盲操,非常便利。前排提供了双区自动空调,调节温度则需旋钮调节,在调解过程中,旋钮段落非常清晰。另外,后排仅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并不能单独调节。

  提及舒适性,奇骏可谓面面俱到。不仅配有国人最爱的全景大天窗,还配有方向盘加热,非常贴心。此外,日产“大沙发”名号早已人尽皆知,奇骏也不例外,前排座椅无论是舒适性还是支撑性都很到位,且前、后排座椅均配有座椅加热,令北方的冬天不再寒冷。

  除此之外,2019款奇骏增添了BOSS音响,这对于音乐发烧友或是常年在路途上的消费者无疑是利好消息,同时这也是同级别罕有的配置,可见厂家的十足诚意。据悉,奇骏上的BOSS音响是经过18个月精心调教而来的,乘客无论是在前排or后排都能保证相同的听感,备胎中间的7.7寸低音单元也足以让你嗨起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