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排量也能诠释豪华 试驾梅赛德斯奔驰C260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31 09:55作者:喻鑫编辑:王厅

  新款C级内饰在设计上虽然没有什么大的调整,但老款一直被人诟病的科技感,在新款C级上算是给找齐了。直观的看过去就能很明显的发现原本7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变成了10.25英寸大屏,并且这块大屏还搭载了最新的COMAND系统。另外,COMAND系统的控制模块也发生了改变,取消了滚轮的设计,直接采用触控的方式来控制。不仅如此,新款C级还使用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液晶仪表盘的控制与S级一样,被集成在新款方向盘当中。

  新款C级虽然没有采用E级或者S级那种连体大屏,但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的加入也算让它不再落后于人。需要说明的是,全液晶仪表只在几款中高配车型上标配,其余车型需要进行选装,4900元的选装价格我认为还是很值的,毕竟它对车内科技感的提升可不是一点半点。

  总结:其实对于奔驰C级来说,排量的大小,动力是否足够充沛都不是它主要的卖点。购买它的人可能更在意C级带来的品牌尊贵感,以及它优美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毕竟要运动,C级再怎么争也争不过宝马3系。所以此次改款奔驰很聪明的将升级重点放在了外观内饰的升级以及科技感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