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排量也能诠释豪华 试驾梅赛德斯奔驰C260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31 09:55作者:喻鑫编辑:王厅

  官方虽然称新款C级为新一代,但它其实是属于205车系中的改款车型。我一直都非常喜欢奔驰的设计,尤其是C级这款车,无论怎么看都是360°无死角的美。这对尤为看中外观的女性消费者来说,C级一定是她们在这个级别中最喜欢的车型。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在整体设计上就不会大改,单从车头来说,改变的也只是大灯灯腔的设计。另外,我们拿到的这台试驾车是C260标轴运动版,所以在外观上会有AMG的一些空气动力学设计。

  标轴版车型保证了最原汁原味的侧面设计,不会有任何的不协调,但又不会显得过于紧凑。修长的发动机舱能让C级轻松的完成短前悬后长悬的姿态布局,这不仅仅是为了好看,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操控性。

  尾部最明显的变化依旧在灯源上,C型的示廓灯让新款C级无论是在白天还是在夜晚都极具辨识度。其余的地方都与老款车型完全保持了一致,但依旧好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