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探索诗与远方 深度试驾路虎发现神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09 07:0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设计简单 实用性出色

  作为一款野性十足的SUV车型,机械式仪表我认为还是最合适它的。即便像发现5已经配备了液晶仪表,但就原始机械美感这一点,它就已经输了,毕竟并不是所有东西都需要有十足的科技感。

  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键尺寸很大,操作便利,实用性非常出色。简单的黑色配合金属装饰,硬朗但不显粗糙。换挡拨片也意外的出现在了方向盘上,事实证明,美观好看就足够了,在使用时的“延时”着实有点伤。

  2018款发现神行标配的是8英寸中控显示屏,高配车型则搭载的是10.2英寸屏幕以及英国之宝音箱,中配车型提供这两者的选装。使用层面,无论是显示效果还是系统的流畅度都能够令人满意,而且系统还支持时下流行的车联网功能,配置层面并无槽点。

  空调出风口“大巧不工”,比较狂野,不过下方的操作面板还比较精致,旋钮的手感很出色,小屏分辨率也不错,使用感受好评。发现神行的中控台设计了很多的实体按键,操作十分便利,虽然科技感不比触控的交互方式,但作为一台越野车,实用才是王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