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探索诗与远方 深度试驾路虎发现神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09 07:0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虽然在内饰设计方面缺少了点美感,但在实用性层面,发现神行的表现几乎无可挑剔,尤其是储物能力极为出色。中控台下方有一个巨大的储物槽,像是标准的水瓶可以斜着放进去,底部还设计有防滑垫,物品放置很稳妥。

  由于使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电子手刹,所以杯架的位置也得到了优化。不仅加入了推拉式的盖板用于美观,而且内部的使用空间也非常宽裕,能够轻松的放下两瓶水以及一个对讲机,相当实用。

  副驾驶的中控台上有一个贯穿式的储物槽,绝对空间虽然不大,但却十分实用,可以顺手堆放许多杂物。储物槽开口有一个向上倾斜的角度,所以只要不是地板油和急刹车,物品放在里面还是可以保证稳妥。

  门板的拉手是斜侧的设计,所以便不存在任何储物的能力,虽然有些空间浪费,但作为路虎标志性的设计语言,这点倒也无需纠结。门板底部的储物槽空间十分巨大,可以堆放相当多的物品,而且内部还有区域的划分以及格挡,空间利用率很高。

  仔细观察,发现副驾驶内侧还设计有一个小挂钩,虽然很隐蔽,但却很实用。由于发现神行的乘坐空间很大,所以即便在这个位置临时挂点东西也不会与大腿产生多大干扰,这点尤为重要,否则连乘坐空间都保证不了,挂钩也就成了鸡肋。

  本次穿越行程中偶有高速路段,每次拿取高速卡都会显得手足无措,因为发现神行并未单独设计有卡槽,而且连在遮阳板上的绑带也没有,这点存在优化提升空间。还有一点,化妆镜的灯被设计在了顶棚上,所以无法根据遮阳板的角度来调整方向,使用过程中角度会比较局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