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甘平凡的选择 试驾揽胜星脉2024款典范版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8-25 09:10编辑:王厅

  随便遮住车身任何一处细节,包括品牌标识,你都能感受到不菲的价值感和喷薄而出的雄性荷尔蒙,这就是路虎,即便揽胜星脉是路虎家族目前售价最亲民的进口车型,也同样保持着这一特质,并且不打一丁点折扣。

  从轮毂等细节上不难看出,本次试驾版本为揽胜星脉2024款典范版,也就是全系顶配车型,也是唯一一款搭载了3.0T动力的车型。因为是中期改款,设计方面没有大刀阔斧的变化,但气质上却与揽胜愈发相近。

  比如采用了同款四“王”字格栅,左右灯组的造型也更加规整修长却内有乾坤,矩阵式四颗LED灯珠依次排列,连同灯带的向后延伸,视觉宽度也因此提升了不少。整体少了几分年轻化的修饰,但更有旗舰感,相信能获得更多潜在消费者的认同。

  尺寸方面,揽胜星脉长宽高分别为4811*1930*1684mm,轴距为2874mm,数据方面没有进行变更,对比同级别车型,其实也就处在中规中矩的水平。但来到车身侧面,会发现星脉对修长质感的诠释远胜于其他车型,下窗线几乎水平于地面并笔直的贯穿前后,后溜的车顶走势以及上扬的侧裙,在车尾部汇合,再加上悬浮式车顶的处理手法,身段依旧非常迷人。

  当然,轮毂尺寸也非常夸张,达到了265/40 R22,顶配车型专属的双十幅式样的轮毂与整车气场也是非常搭调,一切都在向渲染旗舰质感的方向努力。

  相对来说,尾部设计乏味了一些,毕竟再怎么修饰,依旧还是会被“RANGE ROVER”的标识占据视觉重心,再加上下包围的占比确实也很大,因此留给设计师可操作的空间也不算太多,整体四方四正,能吻合整车气质就算很好的完成了任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