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没有短板的实力担当 试驾上汽大众朗逸两厢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6 07:1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上汽大众朗逸,想必是大部分打算购买紧凑级家用车消费者的首选,经常登上销量冠军的身份,证明其自身出色的产品力已经获得了认可。而对于部分消费者而言,它的两厢版兄弟朗行,以及披挂越野套件的朗境,知名度要相对小一些。随着朗逸的换代,朗行也换装了大众MQB平台,设计及动力也做出相应调整,定位也顺应市场需求做出了变化,并且而它的名子也改叫朗逸两厢。

  外观:设计感突出,定位时尚

  全新大众朗逸两厢外观造型与三厢版如出一辙,但舒展的C柱却营造出类似旅行车的视觉效果,很符合时下年轻人审美。环绕车身的笔直腰线,通过深浅不一的手法,营造出灵动、立体的效果。车尾部分,尾灯上方大角度的折痕则是目前大众品牌标志性设计元素,想要达到这种设计效果,对工艺非常考究,朗逸两厢沿袭了了大众品牌做工优良的传统,同时笔直的折痕也为车尾增添了几许设计感。

  对于细节的处理,朗逸两厢同样着重提升设计与时尚感,蜂窝状前格栅辅以梯形元素的镀铬饰条,起到了相互呼应的效果,底部“展翼”式镀铬装饰则提升了视觉宽度。车尾底部采用仿排气装饰,以营造整体氛围,而真正的排气则为隐藏式设计。17英寸轮辋为顶配专属,双色双五辐的造型强调了朗逸两厢的时尚属性。此外,新车全系标配了LED光源的远/近光灯以及日间行车灯,非常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