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ID.Buzz正式亮相:将由上汽大众引入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3 08:5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2日消息,据多位博主表示:大众旗下首款纯电MPV“ID.Buzz”未来将由上汽大众引入国产。

  据悉,ID.Buzz基于大众最新的MEB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型纯电MPV,后续还将提供长轴版。

  外观方面,延续品牌经典面包车T1的设计理念,发布后,凭借其可爱的外观赢得了无数车友的喜爱。

  与其他MPV不同的是,ID.Buzz采用了经典的“面包车”造型打造,车身线条圆润饱满,前脸采用了大众T1经典的设计,巨大的LOGO得到了保留,将经典与现代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

  侧面来看,该车还采用了双拼色的车身设计,清新的颜色为其带来了其他MPV车型不曾拥有的活力。

  此外,ID.Buzz依旧延续了大众ID.家族的设计,A、B、C柱均为黑色涂装,营造出了隐藏式效果。

  来到尾部,该车同样采用了方正饱满的设计风格,并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层次感十足。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2mm/1985mm/1937mm,轴距为2988mm,得益于短前后悬以及方盒子的造型设计,使得其紧凑的车身同样可以拥有不错的空间。

  内饰部分,该车采用了大众ID.家族的同款设计,色彩明亮,但在细节方面,ID.Buzz展现了其超强的实用性,控台、扶手箱等处均进行了掏空设计,可预留足够多的储物空间。

  配置方面,ID.Buzz的车机采用了大众最新的MIB 3.0车机系统,前排座椅还配备了按摩功能。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本,大众ID.Buzz将采用后桥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极速145km/h,搭载了一块7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WLTP纯电续航里程423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