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没有短板的实力担当 试驾上汽大众朗逸两厢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6 07:1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调面板依旧为大众传统样式,操作简单直观,按键清脆无松散感,旋钮段落感清晰且阻尼适中,很有高级感。“CLEAN AIR”空气净化功能在开启后,可以过滤花粉以及PM2.5颗粒物,净化率可达99%。而当按下“SYNC”按键后,副驾的温度将会自动与主驾保持一致,进一步简化了操作难度。

  全新朗逸两厢仅有顶配车型主驾座椅配备了电动调节和手动腰部支撑调节功能,同时前排座椅还配备了可三挡调节的座椅加热功能。加热则为三挡可调节。

  而座椅高低调节和带有防夹手功能的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功能则为全系标配,同时除入门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尺寸可观的全景天窗,有效提升了车内的开扬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