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没有短板的实力担当 试驾上汽大众朗逸两厢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6 07:1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而油门如此调校的另一个优点在于即便踩错踏板,油门当成刹车,或者跟车时不慎将油门踩的过深,都能保证动力不会瞬时间爆发,能给予驾驶者充分的缓冲,有利于驾驶安全。而除此之外,对于底盘调校,出自“大众”名门的朗逸两厢,自然胸有成竹。悬架一如既往的紧凑,回弹速度快,对于路面大的起伏能高效拉住车身,减小余震。而面对细碎颠簸,功底深厚的悬架可以将多余震动过滤,仅保留部分路感通过底盘传递给驾驶者,沟通感很强。

  只是由于硬件结构原因,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化解路面不平的能力稍显薄弱,尤其是在路面崎岖的国道行驶,后排乘客的颠簸感相比前排要略微明显一些,只不过这一切都在可接受范围内,相比同级别紧凑型家用车,朗逸两厢已经可以算中上游水平了。

  而操控对于一台“大众”车来说更是不在话下,瞬间的悬挂支撑非常到位,快速过急弯时,车身整体侧倾能很好的被抑制住。然而朗逸两厢毕竟是针对城市家用的调校风格,高效的动力,出色的瞬时动态反应都能带来不错的操控感受,只是悬架调校还是为舒适性做了妥协,虽然不会一软到底,但快速驶入较长的匝道弯时,侧倾和推头现象还是会有,不过其舒适与运动两者平衡的把控很有功底,对于一台家用车来说,足以给出90以上的高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