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没有短板的实力担当 试驾上汽大众朗逸两厢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6 07:1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最熟悉的陌生人

  内饰设计上,依旧留有熟悉的“大众味”,而通过仿碳纤维与高光黑色钢琴漆相融合的饰板,营造出运动与豪华兼备的效果。双圆造型搭配单色行车电脑组合而成的仪表盘细节进行了改进,但与全液晶仪表相比,无论是档次感还是科技感都稍欠火候。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已经在如今的大众多数车型上普及,实用性和握感均无可挑剔。

  此次试驾的车型为280TSI豪华版,标配了8英寸的液晶屏幕,其余车型均需要选装才可以获得。功能性方面,8英寸多媒体系统除了传统的媒体播放和导航功能外,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互联功能,并且可通过连接WIFI实现查看所在城市的天气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