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颠覆,蜕变的开端 试驾广汽丰田凯美瑞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05 06:5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第八代凯美瑞全系车型仪表盘样式差异不大,小编试驾的“旗舰型”两侧机械表盘选用了黑白配色,不过中间的7英寸显示屏中的信息同样丰富,并可同步导航信息及调整HUD影像的高度。

  较之锋尚版,旗舰版车型的配置显著提升,而全景影像系统便是其中之一,除了挂入R挡后可同步显示全景与倒车影像外,独立的开关键也便于行驶在狭窄路段时查看路况。此外,中间的触控屏尺寸升级至8英寸,并引入了语音导航系统,响应速度值得肯定,且逻辑简单易于使用。当然,全车共9个扬声器的JBL音响系统,在营造声场方面毋庸置疑,同时前排采用的双层隔音玻璃,足以保证美妙的乐声不会受窗外噪音滋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