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颠覆,蜕变的开端 试驾广汽丰田凯美瑞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05 06:5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侧面线条与锋尚版车型如出一辙,只是少了撞色车顶和侧裙包围设计,同时得益于全新架构对操控表现的不懈追求,第八代凯美瑞车身高度及整车重心有所降低,并优化了引擎盖前端的下倾角,以改善车内的视野表现。准确的说,凯美瑞是TNGA-K架构的产物,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在前作基础上分别增加至4885mm、1840mm和2825mm。

  坦诚的说,2.5Q旗舰版车型的尾部造型更易让人接受,少了后翼子板外侧的鲨鱼鳃造型,似乎更加接近我们脑海中“凯美瑞”的样子。当然,这并非意味着它平淡无奇,多组横向线条搭配后备箱盖上的鸭尾设计,将优雅与动感完美融合,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不再张扬。

  18英寸的多辐轮辋颇为精致,与之搭配的仍是邓禄普SP Sport MAXX 050轮胎,侧重操控性表现且规格达到了235/45,足以佐证第八代凯美瑞骨子里的改变。非全尺寸备胎上方的发泡材质中镶嵌有随车工具,而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包含有反光背心,在此前的试驾活动中并未见到,与法规同步“更新”,点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