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姜还是老的辣 实用才是王道 试驾广丰bZ4X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23-01-17 09:06作者:张旭涛编辑:王厅

  今年刚开始,国内的新能源市场就彻底杀疯了,价格有微涨的,也有降价换销量的。丰田开始在电气化产品发力,不知道作为技术流的丰田,这一辆bZ4X还能不能继续带你追着日落。

  bZ4X是丰田首款基于e-TNGA架构BEV专属平台,打造的纯电中型SUV ,高刚性、低重心的优势,为新车带来了更加优异的驾控表现。它的出现还是挺让人期待的,相对于很多激进的造车新势力,我认为更“稳”的丰田,它会更懂我们的一些用车需求。

  你会发现丰田在外观的设计上有了很多大胆的突破。bZ4X的车头采用了锤形鲨鱼式的前脸,这也是全新丰田电动家族的标志性设计语言,扁平化的造型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纤细的镀铬饰条连接左右LED日间行车灯,呈现出一个主流贯穿式的效果。前大灯也很有设计感,整体的造型看上去很狭长,内部的四颗LED灯组一字排开,这里就和LED日行灯有了很好的呼应。

  它的侧面同样采用了折线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肌肉感。撞色轮眉、熏黑的车顶加上倾斜的D柱设计,我们看多了传统的SUV,你会感觉bZ4X的运动感会更强一些,整体看上去也更加的舒展。与汉兰达同等的2850mm轴距带来更宽敞的车内空间表现。

  至于车尾,它使用了立体斜面的设计,非常的简洁干练,和车头的风格还是挺搭的。

  另外,它有一个独特的左右分体式的车顶扰流板。搭配上后鸭尾、侧翼板,还有扩散板的设计,很明显整车行驶中的整流效果会更加的好。再看它贯穿式的尾灯,是不是又夸张又有个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