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冰天雪地又何妨 试驾2018款哈弗H6 Coup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07 06:5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前段时间,国内各地纷纷飘起了雪花,无论看似正常的北方,还是“一反常态”的南方,银装素裹的城市街景,让身处北京的小编颇为羡慕。直至接到新哈弗H6 Coupe极限冰封挑战活动的邀请时,小编欣喜不已,地点坐标——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算得上是观雪圣地了;而新哈弗H6 Coupe的魅力则胜过前者,荣获2017年度“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5GDIT发动机无疑亮点十足。当然,前驱SUV挑战冰面复刻的上海F1赛道才是重头戏。

  先来介绍一下本次的试驾车型,作为新车的最大亮点,2018款哈弗H6 Coupe全系搭载长城最新研发的1.5GDIT发动机,除了相比老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提升至124kW与285N·m外,借助电控增压器技术,其峰值扭矩输出转速更下探至1400rpm,从而优化车辆的动态响应。不仅如此,通过集成CVVL进气全可变气门升程、缸体缸盖独立冷却系统和中置直喷等技术,让该发动机不仅拥有更强劲的动力输出,在环境适应能力、燃油经济性和NVH表现等方面均可圈可点。

  需要说明的是,本次活动的试驾车包含红/蓝标两个版本,其中外观更富冲击力的红标车型,装备专为冰面驾驶设计的“钉胎”,虽然附着力大幅提升,但面对多弯的冰面赛道依然不能掉以轻心。相比之下,蓝标车型的外观更加内敛,与之搭配的则是固铂WEATER-MASTER ICE600轮胎,从命名中不难看出这是一款雪地胎,较之常见的“四季胎”低温环境表现更加出色。

  本次“极限冰封挑战”活动中,包含四大体验项目,根据科目难度依次为:初级道、高级道、复刻冰雪上海F1赛道和越野路段。相比之下前两者难度不高,重点在于“热身”与熟悉冰雪道路驾驶技巧,1:1复刻的“上赛”可谓乐趣无穷却又让人不敢有丝毫怠慢,而看似平庸的越野路段,在白雪的加持下,进一步展现了新哈弗H6 Coupe的十足魅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