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颜值的英国管家 试驾路虎揽胜星脉P38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04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路虎引以为傲的全地形反馈系统,也集成于下方屏幕中,该系统中包含7种驾驶模式,并分别提供背景画面,且显示相当细腻。根据不同模式,该车会自行开启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及调节车身高度,保障车辆拥有最佳的通过性表现。需要说明的是,驾驶模式可通过左侧旋钮,或直接触控操作,只是屏幕不支持触感反馈。

  几乎“全触控”的操作方式,是否便利见仁见智,不过星脉的细节设计却值得称道。下移至车门扶手处的车窗控制面板,似乎预示着设计师们放下了本该有的“倔强”,英国之宝高端音响系统的扬声器外侧,看似杂乱的点阵状金属饰板,隐约可见代表不列颠的米字旗纹理,在不经意间给人惊喜。

  后排空调控制面板同样采用触屏与旋钮搭配,操作逻辑与前排相同。我们的试驾车装备了头枕显示屏,并提供两组独立的遥控器与耳机。延伸至后排的全景电动天窗,为优化车内采光效果添砖加瓦,不仅如此,后排扶手上方的两组USB及HDMI接口,便于乘客为移动设备充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