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问界M9红黑配实车曝光:比路虎揽胜还霸气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3 09:14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2日消息,AITO问界今年最为重磅的车型——M9将于12月正式发布上市,网上关于它的实拍也多了起来。

  近日,一张问界M9红黑拼色涂装的实车得到曝光,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此次展现的是该车右后45度角,可以看到起下半部分使用了红色车漆,很有质感,车顶则使用了黑色涂装,营造悬浮式效果,而且窗户四周还是用了镀铬装饰件,尤其是D柱区域,面积更大。

  使用镀铬装饰最大的好处之一就是比较容易营造豪华感,常见于一些豪华品牌上,不过也有不少人并不喜欢,认为太过浮夸,这就关乎个人审美了。

  这台车的D柱上还张贴了“鸿蒙智行”的Logo,它其实就是华为智选车的升级,目前官网已经上线,包含问界和智界,接下来还将拥有另外两个“界”。

  此外,这台M9还装配有车顶行李架、密辐条大尺寸轮圈,而标志性的硕大尾灯非常吸睛,配合庞大的车身,整体组合之下确实很有气势感和压迫性,甚至不输百万级豪车路虎揽胜,上市后势必会吸引很多BBA车主的目光。

  该车已经开启盲订,虽然售价高达50-60万元,但截至目前其订单量已经超过了3万,足可见消费者对它的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