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数据说话:路虎星脉P380舒适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本期测试车型:2018款路虎揽胜星脉 P380 首发限量版

  厂家指导价:104.8万元

  星脉被誉为最具艺术气息的路虎,技惊四座的外观一经亮相就好评如潮,它几乎完美彰显了设计师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深厚的艺术积淀,最美路虎非它莫属。惊艳的外观还仅是个开始,坐进车内感受到的那份安逸之感或许更能让你爱上它,略带一丝慵懒的感觉非常符合它的定位,而那份从容不迫也着实异常迷人。

  本期舒适性测试,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了这款路虎星脉P380首发限量版,通过客观真实的数据,诠释该车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是否同样令人满意。

  测试仪器介绍:

  为了确保数据权威性,车质网《数据说话》将携手北京理工大学合作完成,测试过程中采用5种不同类型传感器,其中包含两种坐垫传感器、两套声压传感器与加速度传感器。测试数据分别来自19个采集通道,仪器接受的信号均收集至北京东方振动和噪声技术研究设备中,确保所得数据的准确性与专业性都符合国家级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