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颜值的英国管家 试驾路虎揽胜星脉P38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04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如影随形的豪华与科技感

  如果用过目难忘形容揽胜星脉的外观,那该车的内饰简直让人“叹为观止”。中控台大体布局虽然延续了路虎家族的设计风格,但中间部分由两块12.3英寸触屏,取代了传统操作面板,颇有几分概念车的影子。而借助高档面料烘托车内豪华氛围,可谓是路虎的拿手好戏,中控台大面积采用黑/黄拼色真皮,车顶及A柱等处甚至选用高级绒面皮革包裹,够“路虎”!

  两侧手握之处采用打孔真皮面料的方向盘,质感格外出众,内外圈黄色与黑色面料间,还镶嵌有金属饰环,除了电动四向调节和换挡拨片外,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谓是车内亮点之一。在通电或启动车辆的瞬间,会点亮控制面板内相应功能图标,右侧区域相对“固定”,包含有方向盘加热和巡航系统,正常驾驶时,可通过左侧面板进行音量调节等功能设定。进入行车电脑设置界面后,方向盘左侧图标样式会发生改变,并同时支持按键和滑动操作,“可玩性”强但实用性表现不算凸出。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提供多种显示方案,除了样式较为常规的双刻度盘视图外,单“表盘”和全屏地图显示也在备选范围内。而不同的行驶模式下,左侧区域还可显示差速锁工作状态。不仅如此,该车的HUD抬头显示系统中,也可反馈行进方向、挡位、时速、车身倾斜角和前轮偏转角度等信息,烘托车内科技感之余,更展现了路虎对越野性能的毫不妥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