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颜值的英国管家 试驾路虎揽胜星脉P38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04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当然,两个10英寸触控屏堪称星脉的重点所在。位于方向盘右侧的显示屏,集成有多媒体及车辆设置等功能。通过调节屏幕角度,基本避免了恼人的反光问题,同时还可切换昼间与夜间模式,或直接将该屏幕关闭。此外,诸如不同车身高度时的三围尺寸、四驱系统工作状态、涉水深度甚至前视摄像头画面等信息,均可在直观反馈给驾驶员。

  下方屏幕则包含座椅和温度调节等主要功能,两个直径稍大的旋钮功能并不单一,在空调界面中,向左或向右旋转可进行温度调节,座椅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则需要按下旋钮后进行调节,风量控制需要点击相应图标后,通过右侧旋钮进行,借助旋钮中的提示信息,很“容易”判断当前旋钮控制的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