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燃动内心的狂热 试驾大众新款高尔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18 06:5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挡杆后方有两个竖置的杯架以及一个储物槽,杯架不用的时候还可以盖起来,实用性很强,另外也非常美观。

  中央扶手箱是常规配置,内部空间一般般,聊胜于无吧。

  前后门板的空间很大,放上三五瓶水再加个长钱包都毫无压力。对于“不拘小节”的年轻人来说,能有个足够大的地方堆放杂物就可以了,有同感的举个手,不举手的都不是年轻人!

  后排的储物空间除了门板就要数扶手箱上的杯架了,也是纵置设计,中间的隔板还能够拿开,方便放置其它物品。

  后备箱空间令人满意,内部也比较规整,应付日常家用压力不大,如果搬运大件物品也可以将第二排座椅进行4/6放倒,提高空间拓展性。

  简单一句话总结,高尔夫的乘坐空间以及储物实用性对于日常家用来说完全能够胜任。当然,我相信大部分想入手高尔夫的朋友一定不会在乎它的实用性到底如何,但是反过来思考,如果实用性并不拖后腿的话,那么这对于你说服家人同意你把它带回家来说,还是很有意义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