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继续稳固王者地位 试驾梅赛德斯-奔驰S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13 08:33作者:张锦硕编辑:王厅

  作为旗舰级轿车,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在内饰细节以及用料上都值得去品味。内饰中最为明显的改变就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一体感更强的两块12.3英寸液晶屏幕。与外观一样,车内的提升也集中在了细节方面,老款车型中7种颜色的氛围灯升级成为了64色,并拥有10种预设的颜色搭配,让夜晚驾车更有情调。而且,方向盘中黑色触摸按键的加入,使得操控车机系统更加方便。像这种在细节方面不经意地升级,会大幅度提升车辆的易用性。

  后排的乘坐体验,才是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的重点所在,似乎车内的大部分配置都在为后排乘客所服务。后排宽敞舒适的座椅已无需多言,靠枕的舒适程度绝对会让你印象深刻。坐在后排的乘客,可通过车门面板调节后排的座椅的角度,且遮阳帘、天窗也在你的掌控之中。除此以外,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舒展的翘起腿也不成问题。由于试驾车为S 450 L的缘故,因此像更高级的腿托、小桌板、后排娱乐系统等配置并未加入,但会出现在未来引进的S 500 L或迈巴赫等更加高端的车型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