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继续稳固王者地位 试驾梅赛德斯-奔驰S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13 08:33作者:张锦硕编辑:王厅

  自奔驰一号诞生以来,汽车经历了131年的不断发展,现在的汽车舒适且安全,甚至已经成为了一种身份的象征。作为汽车的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会把前瞻性技术率先运用到历代S级旗舰级轿车之中,早在1978年,ABS防抱死系统就已出现在第五代S级(W116)上,这对汽车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现如今的S级轿车,更是把豪华、舒适、安全、性能等多方面于一身。新一代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在今年9月已经登陆中国市场,它是否能继续稳固D级车市场的领导地位?

  率先在中国市场上市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共有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3.80-131.80万元。它们全部搭载了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根据发动机输出的功率不同,会分为S 320 L、S 350 L以及S 450 L。我们本次试驾的车型,就是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 S 450 L。

  优秀的设计是禁得起时间的考验,且无需为其改变。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继续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设计师们在细节方面进行了精雕细琢,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轮毂以及灯组,让新车更加庄重。而选装designo 钻石白车身配色之后,又为其增加了不少典雅的气质。除此以外,“三道杠”样式的头灯组,也在一定程度上也彰显了梅赛德斯-奔驰S级旗舰级轿车的身份。庄重与典雅相结合,以及新身份的象征,这也让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更加吸引社会精英们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