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力不可小觑 试驾2017款哈弗M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27 06:5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动力:全系匹配1.5T发动机

  哈弗M6上所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老款H6上的1.5T发动机一致,型号为GW4G15B,最大功率为110kW/56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2200-4500rp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来自现代集团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有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装配在低配车型中。

  从发动机数据上来看,峰值扭矩在2200rpm才出现,说明这款1.5T发动机在低扭状态下表现会有些薄弱。实际体验的感受与数据中表露的特性相吻合,发动机动力特性确实偏中后段,起步时的动力表现会略有不足,但当转速超过1800rpm,就能明显感觉到涡轮介入,动力也随之充沛起来。

  来自现代集团的6速自动变速箱换挡表现很顺畅,即便全力加速连降2挡,变速箱也是游刃有余。在加速过程中,降挡指令响应及时,但转速以及车速的提升还是会慢半拍,说明这台发动机的涡轮响应还是存在小幅度迟滞,但这一切并不会影响到行驶的平顺性,对于家用车来说无碍大局。

  方向盘转向的第一感觉是力度偏重,虽然握感不错,但回中力度偏大且存在不小的虚位,所以对于哈弗M6来说,操控是与其无缘了。随速转向的加入可以在高速行驶时给予驾驶者很高的驾驶信心,高速稳定性也同时得以保障。

  悬挂调校偏向舒适,在经过颠簸路段时悬挂可以有效地进行过滤,对冲击化解的比较充分,再加之较厚的衬套在努力为驾乘者营造充盈的厚重感,所以哈弗M6的底盘总体滤振表现,真的可以打一个较高的分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