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混动美式豪华 试驾林肯MKZ H尊耀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9 07:0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储物空间方面林肯MKZ H做的相当出色,由于使用了按键式换挡结构以及电子手刹,所以中央区域全部被规划成储物空间,储物槽以及杯架都配有盖板,实用又美观。

  中央扶手箱容积也很大,另外还有一层放置杂物的储物格。扶手箱内均由抓绒材料覆盖,细节之处一丝不苟,令人好感倍增。

  不仅如此,中控台下方还设有两个很大的储物台,非常实用。这样的设计堪称完美,既提供了不错的储物空间,也没有破坏内饰的整体性。

  后排的配置同样丰富,座椅加热、电源接口以及多媒体控制等。储物空间也不错,能够满足日常实用。老板键的出现并没有让人感到意外,毕竟是一款豪华车,坐在后排享受还是一件非常轻松惬意的事情。

  由于电池组的侵占,后备箱的空间确实受到了影响,另外内部空间也不够规整,实用性一般。虽然后排座椅支持放倒,但是由于电池的阻碍,空间拓展性也极为有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