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混动美式豪华 试驾林肯MKZ H尊耀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9 07:0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安全:配置丰富有亮点

  前后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就不过多赘述了,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也比较实用。真正的亮点出现在后排,林肯MKZ H的后排安全带配有气囊,这个在同价位车型中并不多见。

  总结:

     或许有些人对于林肯MKZ推出这么一款混动车型有些不理解,毕竟一台中型豪华轿车追求经济省油这话听起来多少都会觉得别扭,显得很小气。但如果换一个角度来看,在倡导节能减排的大背景下,林肯推出这么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就显得很有意义,也从侧面显示出了林肯品牌的社会责任感。

  回到产品本身,林肯MKZ H的表现延续了汽油版的诸多优点,动力系统的变化确实让它在加速性能方面的表现有所下降,但更加经济的油耗表现也能或多或少的弥补这一缺憾。我个人对于纯电动汽车并不看好,在现有条件下,混合动力无疑才是高效且最为合理的解决方案。如果你对于动力并没有太多要求,比较看重品质感以及愿意尝试新鲜事物,那么这辆林肯MKZ H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