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混动美式豪华 试驾林肯MKZ H尊耀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9 07:0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之前提到外观时说道林肯MKZ H其实并不显大,没成想在乘坐空间方面还真印证了这个观点。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好坐姿之后头部尚有一拳空间,比较宽敞,而后排乘坐空间表现却着实有些令人意外。

  头部空间捉襟见肘,只有三指左右余量,溜背造型的车身设计肯定难辞其咎,为了美观也只能做出妥协。腿部空间得益于2850mm的轴距,坐好之后尚有两拳余量,表现令人满意。

  顶部的天窗面积非常巨大,而且还能够完全打开!这么大面积的一块玻璃能够完全打开,还是得益于林肯MKZ H的巧妙设计,玻璃会沿着D柱一直“溜”到后挡风玻璃上,这种设计非常有趣而且新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