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混动美式豪华 试驾林肯MKZ H尊耀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9 07:0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相信许多80、90后都不会忘记儿时记忆中的“加长车”,那时候的林肯就是我们能够见到最“美式”的车,一代经典Town car也早在1990年就已经进入中国。然而可惜的是,随后林肯在华表现一直萎靡不振,销量更是逐年下跌,最终只得抱恨在2008年黯然退出中国市场。

  也许是难以割舍,也许是还保有一丝不甘,林肯终于还是在2014年重返中国市场。我们今天的试驾车就是林肯归来之后的首款中级车力作——林肯MKZ。有些许不同的是,这次来到我们编辑部的是混动版本——林肯MKZ H。

  外观:美式雍容华贵

  林肯MKZ H在外观方面与汽油版并无太大变化,前脸线条比较简单,设计并不激进,依然是沉稳大气的风格。镀铬装饰件的使用恰到好处,很有质感。

  发动机舱盖的线条刚直有力,充满力量感。美式肌肉车风格的线条与整车沉稳的设计思路相得益彰,既不浮夸,也不会给人一种太过严肃的感觉。

  星辉式进气格栅无疑是最为出彩的设计,也让这辆林肯MKZ H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中网内部还隐藏了可调的格栅,电脑会自动根据周围环境进行开启或关闭,从而让发动机舱内部可以始终在一个合适的温度环境下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