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把个性的定义交还给消费者 首试iCAR 03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11-28 09:02编辑:王雨

  都说时尚是个轮回,细想之下,汽车何尝不是如此。从起初的风格鲜明,到后来的同质化,再到如今对个性的极致追求,事情仿佛转了一圈后,又回到了那个有趣的时代。不过这一届的年轻消费者对于个性的追求会更加极致,面对这样的市场需求汽车厂商们该如何应对?iCAR汽车给出了iCAR 03这样的答案,让消费者自己去定义个性与态度。

  按照这样的思路,iCAR 03应该是一款“毛坯房”车型。但在看到实车以后,我却打消了这样的想法。尽管在设计上它有很多“留白”处理,但强烈的个性和品牌辨识度,即便是原厂状态也足以吸引路上绝大部分眼球。

  之所以能达到这样的效果,离不开iCAR 03的潮流方盒设计美学的巧妙运用,化繁为简的线条加上iCAR品牌LOGO“i”的结合,让整车的视觉协调感在同级车型中极为出色。

  iCAR 03的车身尺寸并不大,长宽高仅为4406/1910/1715mm,轴距为2715mm。不过平整的折角会将视觉和空间实用性进一步扩大。同时,得益于平整的车身,用户可以将自己的想法DIY在车身上。

  车尾的玩法就更多了,首先是“小书包”。 iCAR 03没有选择将备胎悬挂在车尾,而是提供了一个额外的储物“背箱”。根据官方的说法,这是可以实现“干湿分离”的作用,例如鱼等一些有异味的物品可以放置在完全封闭储物背箱内,以免异味会散发到整个车厢内。

  当然,这只是一个最基础的玩法。用户还可以将背箱拆卸下来,形成一个扩展口。再加上iCAR 03的外放电功能,那么它的玩法上限就完全取决于用户的想法上限,甚至有用户已经提出在iCAR 03的车尾改造出一个厨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