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林肯冒险家混动版曝光 1.5T配比亚迪电池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0 08:5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的申报信息中了解到,林肯冒险家将推出全新的混动版车型。

  外观来看,新车基本与燃油车型保持一致,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十分显眼,贯穿式灯带将两侧的大灯相互连接,搭配左右两侧的三角形进气口,彰显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冒险家标志性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线条丰富干练,搭配多辐式轮毂,看上去豪华感十足。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上窄下宽的车身搭配简洁饱满的线条,使其看上去十分稳重。

  尺寸方面,冒险家混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612/1887/1630毫米,轴距为2711毫米,与燃油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千瓦。系统综合功率达到了216千瓦,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预计将提供四驱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在电池方面,全新的冒险家混动版还采用了比亚迪提供的镍钴锰酸锂电池。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1、奥迪Q3和奔驰GLB等豪华品牌展开竞争,相信在新能源车型的加持下,其销量能够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