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变化恰到好处 试驾2017款国产奥迪A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26 07:0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当然为后排乘客预留的置物空间同样可圈可点,后排扶手设计有可伸缩的杯架,以及带有盖板的储物槽,其后方隔板也能够向前翻折并与后备箱贯通,行车过程中取放物品颇为便利。然而惊喜并未到此为止,后排坐垫中间的储物槽能够完全没入iphone7,用于存放体积较小的贵重物品再合适不过。

  从厂家公布的资料来看,奥迪A3两厢版车型后备箱常备容积为380L,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可进一步扩充至1220L,而掀背车型拥有三厢车难以比拟的后尾门开口面积,取放大件行李更为从容。同时挂钩及锚点等一应俱全,左侧还设计有置物网兜,避免了零散物品在车内不易固定的烦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