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变化恰到好处 试驾2017款国产奥迪A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26 07:0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表现超过预期

  或许购买豪华品牌紧凑型车的消费者,首要考虑的并非是其驾乘空间表现,然而对于想要在该细分市场拥有话语权的奥迪A3来说,眼里可揉不得沙子。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排拥有一拳头部余量,加之前排座椅均提供电动调节和腰部支撑功能,驾乘舒适性得以保障。

  移步后排,保持驾驶席座椅位置不变的前提下,体验者头部距车顶仍有三指余量,值得一提的是,车顶采用明显的内陷式设计,实际感受强于测试值。而腿部空间可达两拳,在紧凑型家轿中表现可圈可点。

  不仅如此,狭长的门板储物槽足以轻松容纳饮料瓶,中控台下方提供有两个杯架,同时前方的凹陷处还可用于放置手机。

  中央扶手箱深度中规中矩,好在储存手机或钱包等不在话下,CD机隐藏在手套箱内,下方的储物槽足以盛放饮料瓶等物品。值得一提的是,副驾驶侧还提供有置物网兜,不仅具有一定私密性,不使用时还可以节约车内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