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互联年轻SUV 新凯翼X3鄂尔多斯试驾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7-06-09 09:05作者:徐澄编辑:李健利

  空调出风口是亮点

  凯翼X3自我定位为智能互联SUV,在中控智能技术方面想必下了一番功夫。如今的自主品牌车型对于智能互联的关注和投入越来越高,整个市场环境竞争激烈,这也让车辆的人机交互系统愈发成熟实用。凯翼X3的iCar智能互联系统涵盖五大板块共计32项功能,在实际操作中虽略有操作逻辑复杂的问题,不过整体看来使用还是比较顺手的。

  凯翼X3的内饰整体设计简明利落,没有复杂纷乱的线条,布局清晰。从中控布局可以看出,10.1英寸的大触屏承担了大部分的车辆调控功能。内饰由仿皮包裹,接缝处的缝线做工比较细腻。

  三辐式方向盘上有四个拨杆,分别可以调控车辆的电子仪表盘、调节音响音量、设置定速巡航以及拨打电话。

  仪表部分,凯翼X3全系标配7英寸彩色显示屏,左、右分别是转速表和油表、水温表,中间的电子时速表下面还集成有瞬时油耗等多项车辆信息内容显示。

  车辆配有自动雨刷,有三挡敏感度调节且配备了后窗雨刷。车辆大灯调节功能配备在了左侧的转向灯拨杆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