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8款凯翼X3试驾 性价比与实用兼具

来源:58车时间:2018-05-18 09:08作者:李一凡编辑:赵旋丞

  可能许多读者对于今天本文的主角还不太了解,那么我先来做一下简单介绍。凯翼汽车成立于2014年,至今已经有了4年的时间,凯翼汽车是奇瑞控股旗下全新汽车品牌,致力于打造更年轻、更实用、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高性价比轿车。我们眼前的这款凯翼X3就是一辆极富品牌代表力的产品,此次试驾活动就是厂家为了展示2018款凯翼X3而举办的,下面就让我带各位读者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2018款凯翼X3作为一款年代款车型,并没有对外观进行大的改动,但是为了能够让这款车更好地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喜好,在细节之处还是做出了一些调整。我们可以看到车头处的前进气格栅由之前的网状,改成了近来比较流行的点阵式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