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互联年轻SUV 新凯翼X3鄂尔多斯试驾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7-06-09 09:05作者:徐澄编辑:李健利

  乘坐空间中规中矩

  凯翼X3的外观能给人带来比较愉悦的视觉感受,而它的内饰通过色彩的拼接,整体感觉也较活泼,与外观协调一致。简洁实用的设计让驾驶者感觉非常舒适。

  前排座椅设计比较大气,整体视觉效果很有档次。

  座椅调节是最基础的机械调节,不过也够用了。

  后排座椅理论上可以坐5个人,但中间位置没有头枕,椅背平直,并没有左右两侧座椅的柔软舒适。同时后排也没有中央扶手,这点略有不足。

  凯翼X3的驾驶位空间还是不错的。试驾者身高156cm,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头部空间两拳。

  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坐到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均非常充裕。但要是大块头的乘客,空间可能就不会这么宽敞了。

  凯翼X3的储物空间谈不上丰富,但比较实用。挡把前部的位置可以放置手机等零碎物品,手刹右侧有两个水杯架,中央后视镜上方有存放太阳镜的眼镜盒,而前后每个车门均有上、下两个储物槽。

  中央扶手箱空间不是很大,放不下一瓶550mL的矿泉水。

  后排地板部分设置带有USB接口的储物格,方便实用,免去了充电手机无处安放的烦恼。

  1091L的行李厢容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空间需求。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虽然放倒后会有比较高的凸起,不过在真正需要拉大件货物的时候还是能提升不少储物空间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